English

竹溪园 欢奏风雅颂

2000-10-25 来源:生活时报 江兰 我有话说

绿草、湖泊、古树、流泉、奇石、翠堤围合的竹溪园21日以其自然风情的面貌迎接了首批购房者。其“风”、“雅”、“颂”的主题思路充分体现出小区的自然本色。

竹溪园小区位于北京城区北部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内,西倚首都高校学院区,京昌高速公路从门前穿过。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,规划用地11万多平方米。小区与众不同之处是,借鉴了中国传统的园林建筑风格,欲建造出一个自然的园林风景小区。

在住宅建筑区内,点缀着几十栋风格不一的别墅楼群,约4000平方米的一湖秋水及为营造舒适的视觉感受和消除噪音,特意堆造的高达12米的假山地形,更增环境的清新幽静。小区内专门开辟了运动娱乐场,有游泳池、运动广场和三个网球场。还留有大面积的绿地供居民自由活动娱乐。小区的规划源自人性化考虑,以人之精神为本,桑拿浴室、韵律中心、健康服务医疗中心、超级市场、地下停车场等让现代人更注重生活的品位与质量。

竹溪园将于11月15日封顶,明年5—6月份即可交付使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